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炎黄文化研究会考察丁文江纪念馆

  近日,江苏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韩杰一行来到泰兴黄桥丁文江纪念馆访问考察,泰兴市政协主席、丁文江研究会会长丁亚等参加座谈交流。韩杰对泰兴市丁文江研究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交换了看法。

  丁文江是我国著名地质学家、社会活动家、中国地质事业奠基人,在他身上,恰到好处地集合了专门科学家、科学事业的组织者和科学思想的传播者等多重角色。适逢丁文江诞辰130周年,泰兴市成立了丁文江研究会。

  研究会成立以来,迅速编制了丁文江研究的整体框架,征集实物和资料,深入开展丁文江研究;积极组织文化交流,与江阴徐霞客研究会就研究、宣传、推介等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下一步,研究会计划聘请一批丁文江研究专家作为特约研究员,并将研究成果结集出版。仲海荣 李涛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