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琴韵之星”全国少儿器乐大赛落幕

  2017年12月30日,“‘2017 ·琴韵之星’全国少儿器乐大赛” 在泰兴黄桥乐器文化产业园举行。

  本次大赛由黄桥镇人民政府、江苏省文化艺术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来自江苏、安徽、上海、浙江等十多个省市的3000多名参赛选手参赛。

  黄桥是“中国提琴产业之都”,有提琴、吉他、钢琴等生产企业200多家,年产各类提琴70多万只,其他乐器产品100多万把,占全国提琴生产总量的70%以上,占世界市场份额的30%以上。

  2017年5月,黄桥“琴韵小镇”入围江苏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据介绍,黄桥琴韵小镇将投资48亿元建设,围绕乐器产业链的前后延伸,做好“产、学、研、商、文、创、景、游”八大文章,使小镇成为全国乐器生产的集聚地、乐器文化的集锦地、乐器人才的集汇地、乐器营销的集散地、乐器服务的集成地、乐器旅游的集结地。

  鲍家成 徐界平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