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马戏天团“太阳魔幻”要来扬州献艺

  2月16日-2月21日,由世界顶级团队打造的“太阳魔幻大马戏”将登陆扬州。这个新春佳节,历史文化古城将和国际顶尖艺术激情碰撞,为扬州观众带来“魔幻狂欢周”。

  1月2日,团队见面会在扬州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25分钟精彩的节目预演已经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每一位重量级艺术家的介绍更是让大家满怀期待。

  去年5月,该节目的试演版曾经在北京鸟巢连续上演了30场,场场爆满,好评如潮。作为团队中少有的中国演员,郭成曾在2012年央视《我要上春晚》栏目中获得年度人气王,被誉为“亚洲高空第一人”,凭借着一身高空绝技征服了亿万观众的心。

  臧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