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金地物业南京培训基地落成

  快报讯(记者 马文煜)12月8日上午,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南京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地自在城项目隆重举行。南京市房产局物业处处长浦晓天、雨花台区住建局副局长陈德虎、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倪培玲、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副总经理闫智广、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南京物业公司总经理郝宏章、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朱新贵、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毅杰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伊始,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副总经理闫智广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在与三江学院、河海大学分别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后,金地物业南京公司总经理郝宏章表示,成立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南京培训基地是“抛砖引玉,搭建平台”,希望能为物业行业尽绵薄之力。“这个平台虽然落在金地,但它是整个行业的,大家集思广益、优势互补,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

  南京市房产局物业处处长浦晓天也表示,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南京培训基地的落成,将推动更多的物业企业关注物业行业人才培养,希望将这样的培训模式能在南京物业市场生根发芽,未来在南京各个区域进行推广。

  仪式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为南京培训基地揭牌。金地物业南京区域负责人表示,未来金地物业将继续打造物业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对内进一步加强能力标准与课程体系建设,实现人才快速复制,对外推进行业输出(平台+课程体系+平台运营经验),提升行业影响力,共同推动行业综合水平的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