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高淳区将修订新的问责办法

  快报讯(通讯员 杨军 记者 项凤华)12月1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高淳区获悉,该区将尽快修订并出台新的问责办法,着重制定工单办理问责线索的采集、共享、移送、处理等流程规范,确保监督问责机制真落实、出实效。

  与此同时,高淳区还将完善12345政务热线首接负责制。针对近年来该区机构改革造成部门单位职能调整较多,且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新问题、新诉求较多的情况,重点对《首接负责事项目录》进行逐条梳理,增减事项条目、修正首接责任单位。及时通报全区工单办理绩效考核成绩排名,点名办单绩效差、问题不足突出的承办单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