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边防一周连破
四起走私成品油案

  快报讯(通讯员 汤征 黄金衔 记者 陶维洲)近日,南通边防支队和启东边防检查站成功查获走私成品油船舶4艘,查扣成品油170余吨,这是江苏边防总队11月中旬以来,连续破获的第三起、第四起成品油走私案,案值累计超亿元。

  11月21日凌晨3点左右,南通边防支队在启东市五仓港外侧长江入海口,成功查扣涉案船舶2艘,抓获嫌疑人4名,查获成品油100余吨。当日下午5点,启东边防检查站在南通边防支队密切配合下,在启东市红洋港、三条港水域先后查获涉案走私成品油船舶2艘,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扣成品油70余吨。

  之前,11月20日凌晨,盐城边防支队在响水县双港镇某码头成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查获疑似成品柴油约200吨,查扣涉案船舶1艘、油罐车8辆,涉案价值约120万元。11月14日,连云港边防支队和南京海关缉私局开展联合打击行动,在连云港沿海港汊现场查获走私船舶2艘,抓获犯罪嫌疑人27名,缴获走私成品油800余吨,案值达到1.1亿,摧毁了一个盘踞在江苏、浙江、山东等省市的特大走私成品油犯罪团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