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气质好颜值高
高速服务区成
微型Shoppingmall

 快报讯(实习生 王佳建 见习记者 吕洁 记者 李娜)喝国际大牌咖啡、逛麦德龙超市、微信一键“外卖”……你相信吗?在江苏的高速服务区里,就能享受到这些“高大上”的服务!近日,现代快报记者走进仪征服务区、苏通大桥服务区、长江四桥服务区等多家高速服务区一探究竟。

  嘉兴粽子、260℃牛排、鸭血粉丝、砂锅米线……刚走进仪征服务区,这些形形色色的美食就让人看花了眼。在一侧的麦德龙超市,还能买到质优价廉的平价商品。

  在苏通大桥服务区,“司乘之家”更让人感到温暖贴心。来到这里,司机们可以吃吃泡面,免费淋浴,还能在服务区准备的5张免费床铺上留宿、休息。这里所有商户都能使用支付宝付款,网速一点也不卡。该服务区经营开发部经理李杨告诉记者,车主还可以关注服务区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APP,点餐、购物,在高速路上就能搞定,到了服务区就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在高速上开车想来杯咖啡提提神?这个不难。苏通大桥服务区有星巴克、肯德基,仪征服务区有猫屎咖啡。

  不少服务区内的商家也结合了江苏地方特色。如仪征服务区有“汇苏特”特产店,依托扬州作为全国毛绒玩具集散地开设“乐绒绒”生活馆、引进“谢馥春”化妆品,苏通大桥服务区里有南通特色紫罗兰家纺等,满足了车主旅游休闲的消费需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