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这15处路段
团雾多发

  团雾致安徽多车相撞 18死21伤

  江苏这15处路段

  团雾多发

  11月15日上午,滁新高速(滁州-新蔡)颖上服务区阜阳往合肥方向2公里处发生多点多车追尾。当天16时许,阜阳公安交警方面称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21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11人伤势较重(两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生命体征平稳)。经初步分析,引发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是突发团雾,导致能见度低于百米。

  针对这一情况,11月15日,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雾天出行提醒,以及江苏省境内平均大雾天数30天及以上的15处路段。

  通讯员 苏交轩 实习生 孙琦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瑞

  综合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