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出行提醒

  1.合理使用车辆灯光

  雾天行驶时,应将前后雾灯全部开启。如果雾气非常大,可将双闪灯打开,避免追尾和刮擦事故的发生。

  2.限速行驶

  适当降低行驶速度,适当加大行车间距。

  3.行车过程中要频繁和平缓踩刹车

  确需降低车速,应先缓缓放松油门,再连续几次轻踩刹车,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

  4.勤按喇叭

  勤按喇叭可起到警告其他车辆的作用,当听到其他车的喇叭声时,应当立刻鸣笛回应,提示自己的行车位置。

  5.注意行车路线

  雾天行车要尽可能靠路中间行驶,不要沿着路边行车,以防刮、碰、撞防护栏,避免与路边紧急停靠的车辆相撞。

  6.前挡风玻璃除雾技巧

  千万不要边擦雾边开车,遇到前挡风玻璃起雾,应打开空调或稍微打开车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