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法官查明“赖账”真相,还被告清白

  “感谢法院和李法官,谢谢你们!”11月9日下午,在徐州铜山法院阳光执行大厅,当事人李某带着感激的心情将印有“公平正义的守护者”的锦旗送到民二庭法官李冠颖的手中,赞扬法官秉公办案。

  2016年1月,因资金周转需要,李某向张某借款160万元。几天后,李某偿还张某借款本金131万元。随后,又通过pos机刷信用卡的方式,分两次偿还张某共计7.2万元。后因李某未偿还全部借款,张某将其诉至法院。

  案件事实清楚,无非就是欠债还钱,但是原告却称被告并未通过pos机刷信用卡还款,双方争执不下。在此情形下,为求事实真相, 承办法官找到信用卡两次刷卡的商户,并调取两家商户营业执照资料及账户流水,耐心细致调查后发现,7.2万元确实辗转汇入了原告张某的账户。

  在证据面前,张某不得不承认确实收到了该7.2万元还款。据此,法院作出了公正的判决。

  李伟豪 陆晴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