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铜山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省示范园

  日前,江苏省首批12家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创建名单公示,铜山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名列其中,是徐州市唯一一家入选园区。

  铜山现代农业产业园西靠云龙湖,东靠吕梁山风景区,北依黄河故道,生态良好,环境优越。园区总面积32.82万亩,现有44个行政村,总人口17.96万人,其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是发展城郊型农业及三产融合的最佳区域。

  铜山经济实力雄厚,农业基础扎实,拥有食用菌产量、奶牛存栏量、“三品”认证有效数、省级及以上农业龙头企业数等5个“全省第一”,在主导产业培育、产业融合发展及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可为园区发展提供有力的产业及政策支撑。

  铜山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既突出粮食主产区高标准、机械化的现代农业发展特点,又兼顾都市型现代农业服务城市、引领区域农业发展的特色,符合打造江苏省现代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先导区的条件。

  铜山区农委主任李桂华介绍说,在三年创建期间,铜山将在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推进适度规模经营、促进生产要素集聚、提升产业质量效益、建立农民二三产业增值收益机制等6个方面发力,通过实施农业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产业融合发展工程、农产品质量提升工程、园区绿色发展等7大类共39项重点工程建设,力争建成全省一流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争取晋级“国家级”。

  李伟豪 冯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