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徐工“智造”十九届工博会上获点赞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近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2562家参展商带来的工业创新技术,9大专业展、28万平方米的展示规模创下历史新高。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开幕式致辞时说,抓住新工业革命发展新机遇,深入开展产业合作,培育新业态,保持经济增长活力,已成为世界各国共识。

  开幕式结束后,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上海市等有关领导第一个参观的就是徐工集团展区,徐工机械总裁陆川向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徐工的参展特色亮点和智能制造的有关情况,得到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誉和好评。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徐工智能制造做得非常好!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也对徐工智能制造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徐工做的很好,为江苏增光了!

  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展示区,徐工集团旗下的核心零部件制造企业徐州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唯一同时获得“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和“工业互联网应用试点示范”两项国家级重磅荣誉的单位,以“让智造更懂你”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徐工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智能服务乃至产业链协同的最新实力,以及对智能制造、互联网、大数据等前沿信息技术的全新思考,将未来照进现实。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在不同场合表示:“徐工集团要走出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智能制造发展道路,通过智能制造的方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输出技术领先、用不毁的智能产品, 弥补装备制造业的短板。”

  徐工结合自身产业特点,顶层设计、发布了《徐工集团智能制造实施方案(2017-2020)》,总体围绕10大建设任务、25个子课题,重点聚焦数字化研发、MES优化提升、设备互联互通、中央集控指挥中心、数字化车间建设等方面先行开展探索与实践,取得了一系列领先行业的创新成果。 李伟豪 刘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