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湖东党群服务之家成立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湖东党群服务之家成立暨启用仪式在菁华社区举行。在今年湖东“六个一”基层大走访及园区“社情民意联系日”中,居民提出了辖区位置偏离中心,缺少活动场所等问题。针对这个问题,湖东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统筹并连接辖区资源,联系园区优租房中心推出了“湖东党群服务之家”惠民项目,进一步满足居民们的切实需求。

  据了解,“湖东党群服务之家”占地面积超过380平方米,包括200多平方米的独立活动室和180平方米的独立舞蹈房。整体设计彰显了青春清新的风格,分为展厅展示区、分享交流区、舞蹈瑜伽房、户外休闲区、网球运动区等功能配置。同时,场馆还设计了“益咖站”,主要为群团组织提供小型研讨及休闲活动场地;配备了1000余册图书,供党员和团员借阅学习;设置了分享交流演讲席,可以定期开展党团群体的主题讲座和观影活动,打造了集学习交流、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多样功能于一体的党群服务中心。

  朱明利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