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聚焦十九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媒体带您
身临其境“看”盛会

  现代快报报道团队赴京

  全媒体带您

  身临其境“看”盛会

  快报讯(特派记者 孙兰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15日下午,由7名记者组成的现代快报前方报道团已经抵达北京,我们将通过图文、视频、AR、H5等各种形式,为读者带来最鲜活的十九大现场报道,让您身临其境“看”盛会。

  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中国取得了辉煌成就,一系列民生措施更是让老百姓的幸福感越来越强。未来五年,我们的生活还将发生怎样的改变?大家充满期盼。十九大即将召开,您关心的这些问题很快就可以找到答案。

  十九大召开期间,现代快报纸媒开设专题专版,对十九大进行全方位报道,“快解读”专栏为您多角度解读十九大报道;“每日热词”“代表说民生”“代表在线”等栏目,全方位报道江苏党代表参会情况。ZAKER南京客户端、现代快报网、微信、微博也同步设立专题,开设“抢鲜看”“第一现场”等专栏,第一时间在各新媒体终端,滚动刊发最新鲜的精彩报道。

  此外,ZAKER南京还开设了“寄语十九大·聊期盼晒心愿”的互动栏目,结合“爱我大江苏‘星’愿千千万”的活动,征集网民对十九大的期盼、未来五年的心愿,您的期盼心愿如果被选中,还将通过视频、H5等可视化的形式呈现出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