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新副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茶食惊动天神将

  

  李爱婷

  

  把一罐无人问津的肉松(一斤重)全倒给车库里的流浪狗吃了,防尘,铺了一层塑料纸。它俩一公一母,都瘦条条的,大口大口地吞咽,公的还抢着不给母的吃,倒两摊,母的才吃到嘴。看它们吃得欢,我又上楼装了一大碗水下来,怕它们吃咸了,会渴死。目的就一个,非常单纯,不要冷不丁地躲在暗处咬我,搞好邻里关系。

  恐怕每个小区的车库都盘踞着那么几条聪明的懒惰流浪狗,不搞好关系,后果将很严重。狗也很通情达理,只要喂过它一次,下回它不但不会咬你,还会微微期待地注视着你,尾巴摇一摇,忐忑地等着下一顿。难怪家里老人常说:茶食惊动天神将!何况流浪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