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为5000元钱,自编自导绑架案

  “想要你女儿好好地回去,10分钟内转5000元到她的银行卡里。”10月10日晚,泰州市民刘先生突然接到女儿小梅手机发来的短信,要他拿钱赎人。吓坏了的刘先生赶紧报警求助。

  泰州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立即启动了重大案件应急机制。

  “绑架一个人只要5000元赎金?”海陵刑警大队负责人觉得其中必有蹊跷。

  警方根据侦查,发现小梅与一周姓男子联系密切,怀疑小梅被藏匿在莲花四区、莲花六区附近。海陵公安城南派出所民警梁小武来到莲花四区、莲花六区附近,挨个查找这里的30多家旅馆、浴室、网吧。

  11日凌晨2:40,民警终于在莲花四区附近某宾馆里发现了小梅及一男子的住宿登记信息,并找到两人。

  派出所内,小梅与男子交代的事件真相让人无语。

  原来该男子姓周,与小梅曾恋爱过。前不久,小梅在网上借了3万给周某。10日下午6点多,小梅向周某要钱,吵了起来。周某声称,他只要5000元钱就能把小梅这3万元钱的债务摆平。

  “我有个朋友假装绑架,10分钟家里人就把钱打过来了。”周某建议小梅把他绑到椅子上、拍照片发给他父母要钱。然而照片虽然发过去了,但周某父母却没有搭理。

  于是小梅就把自己手机给了周某,看能否从她爸妈那里骗到5000元钱。周某就连续发了数条恐吓、威胁的短信给小梅父母,假装绑架。

  民警对两人吸毒尿检结果呈阳性。目前,周某、小梅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治安拘留。

  海陵刑警大队民警提醒,市民如果接到绑架电话要第一时间报警,此外,报假警称被绑架的人,也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毛晓华 刘颖 吕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