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店主请当心,最近有人用假币

  近期,扬州市广陵公安分局接到不少商家报警,称收到了假币。民警通过侦查,发现两名乘摩托车的男子有嫌疑。这两人频繁以“先给真百元大钞,再自称有零钱,接着又以零钱不够的名义,用假百元大钞付账”,从商家那里拿到找零后就溜之大吉。

  近日,当他们故伎重施时,被蹲守已久的民警当场抓获。警方在嫌疑人身上搜到5000元假币和1000元真币,二人对使用假币供认不讳。经查,两名男子是河南人,一路骑摩托车穿省跨市,沿途用假币套取真钱。

  目前,两人已被警方拘押,案情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蔡麓怡 臧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