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别想钻空子

  14人学历材料造假

  购房证明被注销

  快报讯(记者 张瑜 见习记者 谢毓灵)又有一批人因学历、学位材料造假而被注销购房证明。9月1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因为开具购房证明时所提交的学历、学位材料为虚假材料,曹××等14人的购房证明被注销,并被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

  今年上半年南京实施的购房政策规定:非本市户籍人员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只需与在宁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买房时就不需提供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证明。没想到短短数月,已有一些人企图钻这个空子。

  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经购房证明核查小组认真审查,曹××等14人的行为已违反了开具购房证明的有关政策规定,为加强防范和严肃处理以虚假材料和不正当手段骗取或伪造购房证明的不良行为,经报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批准,决定对20171076488号等14份购房证明予以注销,同时将其不良行为通报有关部门,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