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世界足球先生菲戈来宁出席中葡文化交流会

  

  日前,世界足球先生、著名球星菲戈现身南京,出席了“菲戈金陵会——中葡文化交流盛会”,本次活动由南京迈斯林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市品牌家居商会协办。

  活动现场,不仅有足球宝贝热辣的开场舞,小球童的精彩表演,还有云锦、昆曲等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示。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也化身为演说家,向现场来宾展现了灿烂缤纷的葡萄牙。除了领略世界足球先生的风采,南京迈斯林专业团队也在现场亲身传授务实靠谱的定制移民服务,让您紧随潮流,学习全方位的移民理念。专业的移民律师和中国助手,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移民服务。

  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菲戈认为中国足球要想有所突破,必须狠抓青少年的培养,菲戈表示:“葡萄牙之所以足球能够处于高水平,和拥有一套完善的青训体系是分不开的。葡萄牙有非常好的青训,希望中国孩子可以考虑去葡萄牙参加足球青训。”通讯员 安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