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地铁4号线二期
进入工可研阶段

  快报讯(见习记者 吕洁 记者 刘伟娟)南京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受到不少关注,有市民咨询工程进展到哪一步了,以及江心洲是否设站等。9月11日,现代快报记者在南京网络问政平台发现,南京地铁指挥部网络发言人回复了网友的咨询,表示地铁4号线二期处于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江心洲增设车站的可行性也在进一步深入研究中。

  地铁4号线二期起自4号线一期起点龙江站,终点设于浦口区珍珠泉风景区,全长9.7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共设6座地下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