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首家残疾人无障碍电影院开放
  残障人士正在观看电影 江宁区残联供图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 宋经纬 通讯员 王珊)9月9日,在江宁区市民中心剧场内,迎来了一群特别的观众,他们或拄着拐杖、或坐着轮椅,有的还比画着手语。原来,这是江宁区文广局联合江宁区残联,依托区市民中心建设的残疾人无障碍影院,据悉,这也是南京首家残疾人无障碍电影院。

  江宁区残联工作人员介绍,残疾人无障碍影院不仅专门设置了轮椅席位,门口有坡道,厕所也是残疾人无障碍厕所。电影院对江宁区所有持证残障人士免费开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