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全运会机器人“优友”下周来南京

  快报讯(记者 李娜)还记得半个月前,第十三届全运会上点燃圣火的小机器人“优友”吗?下周一,它就要来南京了。9月18日-19日,第三届国际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将在南京金陵饭店举办。“优友”也将现身,它能听懂全国24种方言,想不想用南京话和它韶两句?

  此次论坛最大的看点,除了云集了国内服务机器人的领军人物,中国工程院院士封锡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陈小平等数十位大咖,黑豆、德国超级机械手、小觅机器人、HIJK保教育机器人、进化者小胖、娇娇等近20种国内外最新、最优秀的机器人也将齐聚一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