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月底举行

  2017年中国·江苏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将于8月31日在无锡举行。出席本次峰会论坛的嘉宾,除了大家熟知的徐峥、李路、江平等大导外,还邀请国内影视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投资机构、投资人、影视公司、制片人、编剧、导演、影评人、演员等行业大咖对影视行业技术、内容趋势、投资机会、典型案例等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促成影视文化投资项目顺利对接落地,引领影视文化投资潮流。

  此次峰会由李霞、郎永淳、瑶淼、梁植等担任主持,另外放羊娱乐集团总裁柳雨佳及北京电影学院著名教授、学者刘戈三也受邀担任本次峰会的论坛主持人。

  另外,记者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获悉,本次峰会以贯彻电影产业促进法、弘扬核心价值观、提高影视产品质量,推动中国影视产业供给侧改革为主题。此次峰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无锡市文广新局、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联合承办。这是无锡举办的最高层次、最高规格的国家级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王庭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