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警方和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昨天下午,无锡市公安局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无锡警务大数据研究院揭牌仪式,大数据研究院将着力提高打击犯罪、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无锡是中国首批智慧城市和下一代互联网建设试点城市,是国家唯一的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和云计算创新服务地级试点城市,也是全国科技强警示范城市、国家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城市、全国首批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示范城市。

  据介绍,在警务大数据研究院平台上,下一步,无锡市公安局将全面梳理建设需求,加快完善组织体系,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努力形成一批具有较高创新水平、科技含量和实战价值的科研应用成果,不断提升无锡公安科技信息化实战应用水平。黄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