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酒驾被查拒绝检测,跳进河里猛喝水

  8月5日下午,海门一名男子酒驾摩托车行驶途中,被民警拦下检查,男子以种种理由拒绝呼气测试酒精量。就在民警准备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检验时,男子竟跳进河里猛喝河水。在水中折腾了两个多小时的男子最终被当地派出所民警请上了岸。涉嫌酒驾的这名男子虽然未达酒驾标准,但因其涉嫌妨碍执行公务,仍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8月5日下午1时许,常乐交警中队民警在省道336线常乐镇培才村地段进行酒驾整治时,发现一名面色酡红的中年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驶来。民警立即上前,将准备逃跑的男子拦下检查。民警从男子出具的驾驶证得知,此人姓华。当民警问其有无喝酒时,散发着一股酒味的华某连连否认。民警遂拿出酒精检测仪,让华某进行呼气测试,但华某拒绝呼气。

  在向华某宣传相关法律之后,民警传唤其去附近医院抽血检验,但华某就是不走。就在民警打电话通知警力增援时,华某撒腿冲向河边跳进河中。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向华某抛出救生圈,并请其上来。因河水不深,站在齐腰深水中的华某非但不肯上岸,还一屁股坐在淤泥中,猛喝起河水,喝饱了水的他又躺在水面上耍赖。

  不久,接到报警的常乐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做华某工作。两个多小时后,华某终于被民警请上了岸。经呼气检测,华某体内的酒精含量离酒驾标准仅差一点。虽然华某逃过了酒驾,但因其妨碍执行公务,仍逃脱不了行政拘留的处罚。严君臣 晓江 龙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