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战高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打球打出重度中暑

  高温持续热射病扎堆

  快报讯(通讯员 章琛 柳辉艳 记者 安莹 刘峻)热!热!热!这样的天气,医院急诊室也忙了起来。7月2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第一医院获悉,从7月23日下午到24日早晨,医院共收治了4例热射病患者。

  一例重度中暑病人是7月24日早晨6点钟送达急诊的,据该患者儿子介绍,今年64岁的刘女士喜欢晨练,当天早晨她像往常一样,5点半起来运动,谁知道刚打了10分钟羽毛球,突然感到体力不支,晕倒在地。

  据悉,南京鼓楼医院急诊科最近几日日均急诊量约600余人次,目前已经接诊5例中暑患者,其中包括2例热射病患者。

  鼓楼医院急诊科主任王军提醒广大市民,最近高温天气,白天最好避免外出,尤其是体质较弱的老人和小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