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陆川携手好莱坞造“机械恐龙”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由陆川监制、好莱坞著名导演Kevin Greutert执导的3D科幻动作视效大片《钢铁镇:龙族之战》7月11日同时发布先导概念海报和三款演员招募海报。

  《钢铁镇:龙族之战》是2017年万达片单排名第一的S级项目,这部大片的故事背景设定于未来,一片工业废墟上坐落着一个钢铁小镇,这里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机械恐龙大赛,全世界的机械恐龙会集而来,争夺冠军。全片将采用“真人+CG”的摄制方式,CG部分完全由好莱坞团队操刀。导演Kevin Greutert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有丰富的导演、剪辑经验,代表作品包括《幻象》《杰莎贝尔》《电锯惊魂》系列六、七两部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