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周杰伦、萧敬腾要拍乒乓喜剧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周杰伦监制,萧敬腾领衔主演的喜剧大片《靠谱兄弟》即将开机。7月11日,周杰伦、萧敬腾空降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告这部作品进入紧锣密鼓的创作期。这是周杰伦再度担任监制的心血之作,值得期待的是,此次他独立担任总监制,更加深度地参与到电影制作的方方面面。

  发布会现场,出现的两支巨型乒乓球拍引发了记者的围观与猜测,对此导演奚岳隆说:“《靠谱兄弟》将是一部由乒乓球引发的电影,我一直觉得乒乓球是一项热血而又燃爆的运动,拍出电影来也一定酷。”

  周杰伦和萧敬腾在片中是什么样的关系?对此,周杰伦大吊记者胃口:“作为监制,要不要出演,得听导演的。演不演,演什么角色,现在还是个‘秘密’。”那么,请来了萧敬腾,会不会担心拍戏时天天下雨?萧敬腾笑称,“我们是一部很热血很阳光的电影,拍的时候也会很阳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