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男篮老将杨力回家了
  杨力(左)新赛季将为同曦打球

  同曦官方宣布签约杨力,后者表示尽全力帮助球队

  快报讯(记者 王卫)昨天,江苏同曦男篮官方宣布,已与江苏籍自由球员杨力正式签订合同。这名由江苏培养出来的、曾效力江苏南钢长达11年的球员,又重新回到了家乡。

  杨力1985年出生于江苏南京,身高1.94米,司职得分后卫,身体素质出众,基本功扎实。1997年杨力入选国少,2001年和2003年,分别入选U18和U20国青。2003年,在国字号球队证明过自己的杨力进入江苏南钢一线队,在南钢,杨力效力了11个赛季。2015年,杨力转会至山东高速男篮。如今,又回到家乡的他选择了刚刚崛起的江苏同曦。

  职业生涯至今,杨力在CBA赛场上留下了很多闪光时刻。2007-2008赛季,杨力场均砍下11.2分3.8个篮板1.8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5%,这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江苏同曦表示:“希望重回家乡的杨力在新赛季能有出色发挥。”

  昨天,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杨力,他表示:“希望自己在新赛季能有好的发挥。目前我一直在保持训练,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新赛季将尽全力帮助同曦取得好成绩,希望球迷朋友继续支持我,支持江苏同曦男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