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暴雨“洗”出大蓝鲸,美爆了!

  江苏多地空气质量达到优秀

  快报讯(记者 安莹)天空湛蓝、白云朵朵。经过暴雨洗礼,6月11日,南京的天空颜值爆表。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环保局获悉,从6月10日开始,南京空气质量一直处于一级优水平。

  夏日的天空,只要给一点阳光就灿烂。6月10日那场大雨带来的焦心、烦躁,一夜之间烟消云散,南京突然换了一种画风!

  昨天一大早,南京小伙伴的朋友圈开始了新一轮的“晒蓝天”活动。

  暴雨过后,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洗刷得干干净净,再配上湛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令人沉醉其中。恰逢休息日,很多市民走出家门,享受雨水之后带来的“蓝天福利”。

  打开南京环保局的官方网站,空气质量同样被“绿色”霸屏,PM2.5指数只有11微克/立方米,接近零污染。不仅南京如此,江苏多个地方空气质量都达到了优秀。截至昨天10时,13市中,除了徐州、淮安、扬州、宿迁外,其他城市空气质量均达到了优秀水平。

  南京环境监测部门分析,南京即将进入梅雨天气,雨水增多。不过对于空气质量来说,这绝对是利好,雨打风吹之后,第二天的空气质量一定非常好。预报今天上午,蓝天依旧,不过臭氧可能跳出来“作祟”,市民还要注意防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