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仙马倒计时
周日和奥运冠军一起奔跑吧
  王丽萍
  陈定 仙马组委会供图

  快报讯(记者 赵冉)想不想和奥运冠军站在同一片赛场上?希不希望与明星面对面零距离接触?机会来了!5月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仙马组委会获悉,5月7日仙林半程马拉松开跑当天,奥运冠军王丽萍、陈定将领跑参赛,为仙马助力。“情歌诗人”游鸿明,也将现场倾情助唱。

  王丽萍,一位令人敬仰的田径界前辈,2000年获得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这也是中国在悉尼奥运会上得到的唯一一枚田径金牌。

  陈定,在伦敦奥运会打破奥运纪录,成为继刘翔之后第二名在奥运田径赛场夺金的中国男运动员,1992年生,标准的小鲜肉。5月7日,两位奥运田径冠军将领跑仙林半程马拉松。

  本次仙马赛事在追求奥运品质同时,更将国内独创“双人马”,倡导和最爱的人一起奔跑;“师生半价优惠”,鼓励更多师生参与进来。同时,赛事注重体育与文化娱乐相结合,打造南京仙马“体育文艺嘉年华”;特向全国招募表演节目,成功晋级者将和奥运冠军一起,为2017南京仙马赛事加油助威,成为南京仙马赛事的靓丽风景。

  为将全民参与、快乐半马理念融入仙马赛事当中,“情歌诗人”游鸿明,也将助唱仙林马拉松,一颗细腻的心,一曲深情的歌,带给跑友们的不只音乐上的享受,更是撞击心灵后的感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