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浦口首条“绿波带” 宁乌公路好走了

  快报讯(通讯员 浦公轩 乐剑 记者 顾元森)5月2日,从早高峰开始,经过浦口宁乌公路的驾驶员惊奇地发现,行车速度比以往提高了一倍,重要的是路口不再拥堵了,以前路口频繁遇到的红灯仿佛不见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原来,这是浦口交警精心打造的智能化交通正式建成投入使用,这是浦口交警打造的第一条“绿波带”。

  宁乌公路是南京通往安徽马鞍山和县的一条重要省道,沿线不到10公里的道路安装了近15组信号灯。一旦遇到早晚高峰,驾驶员普遍需要每个路口都要经过2个以上相位的红灯等待后才能通行。

  浦口交警大队对此高度重视,对宁乌公路全线的路口信号灯通过专门软件进行设置上的调整,实现宁乌公路东西方向主干道双向“绿波”,绿波将机动车车速控制在每小时60至70公里左右。“只要在一个路口遇到绿灯,那么整条路全部可以绿灯通行。”浦口交警表示,目前这条“绿波带”全部提前建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