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五一游客超28万人
溧水音乐节引爆市民下乡热

 快报讯(通讯员 王璐 记者 项凤华)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短途游成了市民的最爱。溧水的民宿乡村,自然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而在溧水天生桥景区举办的咪豆音乐节,则成了引爆市民下乡的热点。根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溧水游客总数达28.8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23%。

  绿树、阳光、草坪、音乐,这个五一小长假,第四届咪豆音乐节在整个华东地区掀起最强音乐狂欢风暴。中国摇滚灵魂人物崔健、民谣吟游诗人李志、内地独立音乐人赵雷、独立音乐唱作人陈粒、最佳民谣歌手阿肆、内地独立音乐人陈鸿宇、台湾地区新生代摇滚乐队宇宙人、内地独立摇滚乐队鹿先森、创作系人声爵士组合MR.MISS、台湾地区独立创作型清新系乐团hush,以及众多南京本土乐队轮番登场,吸引3万余歌迷现场观看演出,嗨翻五一小长假。

  在南京上大学的成都人小陈,这次在溧水听到了赵雷现场版的《成都》,感触颇深,“小长假时间短,没有回家,却在现场听到了这首歌,仿佛一下子回到了老家,太亲切了。”而来自安徽合肥的林女士一家,除了对音乐节赞不绝口外,还对溧水的民宿乡村印象深刻。她说:“整个石山下充满了文艺气息,感觉非常好。住下来还有得玩,各种可以亲自动手的小玩意儿把我和孩子都吸引住了,每天上午去音乐节现场之前,我们就在这里边逛边玩,真是不虚此行。”

  溧水区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咪豆音乐节落户溧水,不仅是对溧水自然景观和城市承载力的肯定,还有利于提升溧水知名度,带动溧水旅游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