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乐游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跟随幸福百老汇
一起探寻佛国柬埔寨

  柬埔寨,一个静谧的古老国度。神秘的千年微笑;浮雕石刻,英勇战象;吊床,船只………只有你来了,看了,心被古迹的神秘震撼了,你才会知道真正的柬埔寨是什么样子。

  或许金边不如其他首都气派华丽,但柬埔寨悠久而复杂的历史,在此留下印迹。如果说吴哥给人“神秘古国”的印象,金边则是重生后再次拾起的生活。吴哥古迹现存600多处,大吴哥和小吴哥是它的主要组成部分,其中有许多精美的佛塔以及众多的的石刻浮雕。佛塔刻有各种形态的雕像,是高棉民族引以为傲的精美建筑。除大吴哥、小吴哥及三个王都中心外,女王宫和空中宫殿也是吴哥古迹中著名的景点。这里有神秘的热带丛林,有吴哥窟的世界奇景,有王国的首都金边。这里是我们的老朋友西哈努克的故乡。4月15日,幸福百老汇再度起航,贺岩陪你开启探秘佛国柬埔寨之旅。全程7天。往返三飞,详情关注南京经济广播电台每天13点10分的《幸福百老汇》。发班日期:4月15/20日、4588元。4月29日4888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