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乐游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12999元东欧12日游,无自费

  5、6月份是东欧旅游的好时光,气候宜人,景色正美。以往南京人去东欧旅游,需要取道北京或上海,今年意大利勒奥斯航空重磅推出南京直飞米兰的航线,使得旅游更加舒适、便捷。

  中青旅江苏公司为广大快报读者推出的精品东欧意大利、奥地利、匈牙利、捷克、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12日风情之旅,出发日期:5月28日,一价全包无自费,只需12999元,全程当地4星级酒店,还赠送高速WiFi、维也纳特色餐和巴拉顿湖区鳟鱼餐。3月31日之前报名,第二人报名立减500元,优惠力度是不是很给力?

  这条线路将探寻欧洲小镇,经典一网打尽,探访东欧古迹,感受中世纪风情,线路包括:品味布拉格这座百塔之城中各种建筑的文艺气质,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古城之一克鲁姆洛夫、 温泉疗养城市卡罗维瓦利、多瑙河畔的明珠布达佩斯、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以及奥地利音乐之都、莫扎特故乡萨尔茨堡,空气中都弥漫着音符的古老首都维也纳,著名的萨尔斯卡默古特湖区,世界文化遗产哈尔施塔特小镇,欧洲中部的淡水湖泊巴拉顿湖区等。

  报名地址:中青旅万达店,万达广场B座一楼,地铁2号线,集庆门大街站5号出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