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金刚狼3》引进!狼叔最后一战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超级英雄大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昨天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将于3月3日上映。这部电影将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金刚狼,因而备受关注。

  休·杰克曼扮演这个角色已经有17年,他塑造了大银幕上最久也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形象,受到全世界观众的喜爱,也因这一角色被中国粉丝昵称为“狼叔”。

  英雄终章,用完美血战谢幕,《金刚狼3》主要讲述多年后,变种人消亡,疲惫不堪的“金刚狼”罗根在墨西哥边境附近的一处藏身所照顾着X教授。但罗根的避世状态随着一位遭黑暗势力追捕的年轻变种人的到来而宣告终结。熟悉漫威漫画的观众都知道,这个年轻变种人是一个小女孩,她是一个克隆变种人,代号X-23,她在这一集中的战斗爆发力不输金刚狼,是一个非常抢眼的新角色。

  据悉,该片已收到柏林电影节官方邀请,将会在电影节上进行展映并举行全球首映。作为一部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受邀参加以“高冷”著称的柏林电影节实在出人意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