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大话西游》归来!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大话西游》绝对是周星驰作品中最经典的一部。影片由香港彩星电影公司和西安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1995年上映后成为一代经典。影片中很多台词,至今都被人们津津乐道,更被“80后”誉为“爱情教科书”。

  时间过去了22年,《大话西游》的摄制方之一——香港彩星公司已不复存在,而西安电影制片厂已转变为西部电影集团。西影集团无意间在整理素材库中,发现了当年《大话西游》的拍摄素材,这些素材长达十个小时,还有很多从未与观众见面的情节,当年因为片长限制不得不放弃,十分遗憾。

  “带着这种遗憾的情绪,西影萌发了重新挖掘这一经典IP的想法,也弥补影迷们并没有在院线观看过《大话西游》的遗憾。” 西安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昆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话西游之大圣娶妻》加长纪念版将于2017年4月上旬在全国公映。关于补充的情节究竟是什么内容,片方没有透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