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21:116力克浙江队
肯帝亚逼近季后赛
  肯帝亚保留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肯帝亚121:116拿下浙江队,CBA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季后赛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昨晚,在季后赛边缘徘徊的江苏肯帝亚主场121:116力克浙江稠州,此战过后,他们距季后赛仅差一个胜场。

  另一场比赛,拥有三外援的江苏同曦在客场以114:127惨败给单外援出战的山西队,堪称球队耻辱。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沈忱 王卫/文 顾炜/摄

  肯帝亚和浙江稠州的比赛,肯帝亚执行主帅贝西洛维奇因为累计6次技术犯规自动停赛一场,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本赛季,主帅胡雪峰再打一年,贝西洛维奇成了赛场边的指挥官,在球队技战术安排和临场换人等方面,球队给了贝西极大的自主权,此番贝西停赛,球队将临阵指挥权交给了助理教练徐强。徐强是前江苏南钢和江苏同曦主帅,本赛季来到肯帝亚之后,一直辅佐弟子胡雪峰和外教贝西,已经站在幕后大半个赛季的他,昨晚重新穿起西装、打起领带,站在场边指挥球员。

  徐强执教的这场比赛,首发球员方面跟前几场并无太大差别,内线李原宇和柳伟两人搭档小外援马尚、队长易立和后卫常亚松出场。浙江稠州方面,他们选择了两名小外援,放弃了内线的他们,让向来在内线不占优势的肯帝亚头一回在篮下占到了便宜。首节比赛,肯帝亚内线李原宇就有7分进账,全场比赛更是拿下25分,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得分记录。此外,在篮板球方面,数据上一向不太好看的肯帝亚也以接近两倍的优势碾轧对方。

  在内线得分和篮板球两项数据上有了极大提升的情况下,肯帝亚本场比赛赢得并不困难。拿下本场比赛后,肯帝亚战绩为17胜16负,再加上排名第八和第九的四川队和北京队昨晚双双输球,肯帝亚此战过后距离季后赛仅差一个胜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CBA只剩下五轮比赛,与四川队和北京队相比,江苏肯帝亚的赛程显然占优。剩下的五个对手,肯帝亚有同曦和广州队两个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的球队,主场对阵山西队,不出意外肯帝亚应该能拿下,剩下的广东队和深圳队,已经稳稳拿到季后赛门票,为了保留季后赛实力,他们对阵肯帝亚时可能会留有余力。可以说,肯帝亚今年冲击季后赛,还保留着极大的希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