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PPTV电视开启新年惊喜季 全国圆梦之旅送上暖心惊喜

  

  

  2016年已步入倒计时,你是否还记得这一年来那些充满惊喜的时刻? PPTV电视不仅在年末倾情赞助了湖南卫视首档建构式真人喜剧综艺《头号惊喜》,成为节目官方指定电视机,更是在圣诞和元旦这一辞旧迎新的时刻,开启“头号惊喜季·惊喜嗨新年“的活动。PPTV电视将走到你的身边,为每一个努力而不平凡的你送去冬日暖心惊喜。

  “头号惊喜季”除了有双旦期间的钜惠购物惊喜趴,PPTV电视还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线下惊喜活动,为每一个忙碌生活的人送上惊喜。自12月19日起,PPTV电视空降到北京、上海、深圳等各大城市,携手一线媒体平台,送出温暖而贴心的奖励。此次惊喜活动会出现在城市各个角落,匆匆赶往公司的你,或是闲逛超市的你,都有可能成为PPTV电视的“惊喜目标”。

  另外,PPTV电视还将温馨开启惊喜心愿的征集活动,帮你实现那些最触不可及的愿望。近期PPTV电视将线上发布H5“给TA的惊喜大计划“,只要关注PPTV电视的官方双微账号, 就有机会为亲密的伙伴或是亲人送上惊喜,更能实现你心底最期待的愿望。

  如果你已经怦然心动,或者迫不及待的想要加入PPTV电视“惊喜嗨新年”的团队,那就赶紧参加“头号惊喜季“的全国活动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