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浦发信用卡豪掷亿元发起三大迎新活动 正式拉开新年回馈序幕

  2016年已临近尾声,浦发银行信用卡凭借在创新营销、产品研发以及服务提升方面的突破,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持卡人的青睐。元旦三天,浦发信用卡将通过“红包、商圈、美餐”三大活动形式推出总额达亿元的大规模年末回馈,与广大持卡人“亿起狂欢”。

  笔者了解到,在上述三大活动中,红包活动最受瞩目;仅12月31日和2017年1月1日两天,浦发信用卡将向广大用户发放最高4888元的刷卡金红包,无论是新老客户均可参加,其红包数量级之大、覆盖面之广,实属业界罕见。事实上,自2014年浦发信用卡在业内推出“笔笔消费有红包活动”后,红包活动即成为浦发信用卡的一大“招牌”福利。用户关注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并绑定信用卡,即可在消费后获得一个“红包”,红包福利不仅有积分、手机流量,更有最高4888元的刷卡金。

  而作为另一重头戏——商圈活动,浦发信用卡同样也拿足诚意。据悉,浦发信用卡将联动全国近万家商户,为持卡人推出刷卡消费直接享“1折特惠”的活动,并增加了“免单”福利,优惠力度再次升级。依托商圈资源方面的优势,浦发信用卡将“吃穿玩购”的消费金融服务网络,深入布局到全国各地。去浦发合作商户享受 1-5折刷卡随机折扣活动,已成为许多忠实客户的每周必不可少的周末活动,而每月一次的商圈1折日特惠活动,更是给持卡人带去层出不穷的刷卡消费惊喜。

  此外,新近上线的美餐活动也是此次三大主题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亮点。笔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小浦美餐”平台将联合各大连锁餐饮品牌送出福利,持卡人以1元超低价格即可兑换百元美食券,最高可达400元;让持卡人在元旦期间以超值优惠享受节日大餐,共享新年的喜悦与甜蜜。

  行业观察员指出,浦发信用卡此次迎新活动不仅让广大客户可以获得实实在在的消费回馈;对于发卡行而言,更为其收获了市场口碑和品牌美誉。以诚意赢人心,以人心造口碑,这将成为浦发信用卡与持卡人之间的又一次双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