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了不起的孩子》助力创维 娱乐营销达到新高度

  孩子是大人们的快乐源泉,也是吸引目光的焦点,爱奇艺推出的孩子才艺展示网络综艺剧《了不起的孩子》则是焦点所在,开播8期节目总播放量就突破2亿大关。作为节目的主要赞助商,创维通过情景营销等与节目有机结合在一起,使得旗下品牌电视OLED有机电视成为全城关注热点,创维的娱乐营销达到新高度。

  孩子只展示不竞演 创维融入节目获认可

  众多综艺节目中,主打“萌娃”牌的有不少,但他们都陷入PK漩涡之中,无论是所谓的专家打分还是观众投票,这样都过早在孩子的世界里打上成人的烙印。相比之下,《了不起的孩子》纯粹提供才艺展示的舞台,这为孩子带来真实的快乐,也是节目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们不做评判,不做选秀,避免PK和排名。我们希望把孩子的天性放大,呈现给观众最真实的童趣百态。”爱奇艺相关负责人谈及《了不起的孩子》与其他萌娃综艺的区别所在。

  已经突破2亿总播放量的《了不起的孩子》成为时下受关注的综艺节目,还推动了赞助商创维的娱乐营销。与生硬的品牌曝光不同,创维通过情景营销,将OLED有机电视植入节目内容中给观众带来良好的广告感受。

  在第8期节目中,真人版中华小当家陈熙瑞表演厨艺时,孟非打开桌面上的调味料问这是什么,在台下遥远的昆凌马上回答是盐巴。孟爷爷纳闷这么遥远怎么看到的,原来昆凌通过背后的创维OLED有机电视上看到的,如此情景营销让广告融入节目丝毫不违和,获得观众的广泛接纳和认可。

  从跨界歌王、超女过渡 创维娱乐营销创新高

  创维并非首次运作娱乐营销,在今年暑期便先后赞助《跨界歌王》和《超级女声》,甚至早在2012年冠名赞助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而今次赞助《了不起的孩子》让创维的娱乐营销达到新高度。

  在《跨界歌王》的节目中,创维OLED有机电视成为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显现屏幕、流程道具等多种创意方式呈现在观众眼前,这是创维OLED有机电视今年首次在娱乐营销中被捧红。

  《超级女声》今年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回归,互联网渠道拥有超强的互动性,而创维OLED电视在节目中以多维互动的方式曝光。在女声学院训练环节中,创维电视为超女们提供预备唱K、运动等互动式的文娱活动,将超女歌声之外的一面呈现在观众眼前,创维电视成为歌迷拉近偶像距离的重要之选。

  再到最近《了不起的孩子》,创维的娱乐营销达到全新高度,透过内容规划与节目构成全方位的交融,有效提高了品牌的亲和力,令创维OLED有机电视成为高端电视市场的关注焦点。

  根据奥维云网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的OLED有机电视销量在2016与2017年会连续保持400%的增长速度。此外,调研机构IHS预测2018年中国将成为全球OLED第一大市场。在这未来庞大的OLED电视市场,创维通过不断创新高的娱乐营销逐渐抢占话语权,创维或许在未来数年继续在高端电视市场发挥主导作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