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快报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和交警玩躲猫猫,“飙车党”自投罗网
  查获的摩托车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曾策力 记者 陶维洲) “嗡、嗡、嗡,一个翘头”,在一辆大排量公路赛摩托的带领下,3辆摩托车趁着夜色在南京珠江路上一路狂奔。12月17日凌晨一点左右,南京交警一大队的民警摆开阵势,给这伙“飙车党”来了一出“请君入瓮”。

  今年入冬以来,南京交警一大队多次接到“12345”政府热线投诉工单,称在太平北路、珠江路一带半夜经常有摩托车的轰鸣声,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接到该投诉后,一大队民警连续多日深夜在珠江路蹲守。但一个星期过去了,“飙车党”却没有出现。12月17日零点刚过,一阵轰鸣声又响彻街头。交警一大队马上出动警力兵分三路,在太平北路珠江路、龙蟠中路珠江路、1912附近的东箭道作了警力部署。来了!只见4辆摩托车见前方大路口有民警设卡,于是右转进了东箭道这条小巷子。进来之后,他们才发现,里面也有交警设卡。此时,车辆已经无法掉头,全部被拦截查获。

  经查,4辆摩托车均属无牌车辆,4名驾驶员其中3名没有摩托车驾驶证,还有一人涉嫌饮酒驾驶。交警当晚将车辆全部暂扣,并将依法对4名骑手进行处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