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快报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自己送的快递被盗,小哥竟偷别人的

  快报讯(通讯员 刘昱彤 陈欢 记者 顾元森)近日,南京浦口公安分局抓获一名偷窃快递的贼。原来,嫌疑人曹某是个快递小哥,他的快递曾遭偷窃,于是他便多次偷别人的快递泄愤。

  12月16日,市民张先生报警称自己网购的书被偷了。张先生告诉民警,当天快递员打电话告诉他,快递已经送达单位收发室了,张先生午休时去拿快递可是找不到了。民警查看了该单位的安防视频,发现某快递公司一名快递员形迹可疑,在到达案发地时,这名快递员将该单位的包裹送到收发室,但离开时带走了一件快递,而且这名快递员每次离开案发地时都会带走快递。

  民警很快掌握了嫌疑人曹某的身份信息。12月17日清晨将其抓获,在他的车内发现大量被盗快递,有食品、小家电,还有服饰等。经过初审,曹某供述,他自己的快递曾被偷,心中“气愤难平”,于是开始随机偷他人的快递泄愤,逐渐成瘾,每次送快递不顺手牵羊就觉得亏了。

  目前曹某因多次盗窃已被采取刑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