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首届镇江“低交会”下月举行

  快报讯(记者 林清智)“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镇江香醋酸中带甜,我说因为镇江山好水好、低碳环保。”10月18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首届镇江国际低碳技术产品交易展示会(简称“低交会”)新闻发布会上,镇江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的开场白,让人会心一笑。镇江“低交会”是国内首个由地方政府主办的国际性低碳技术产品交易展示会,11月28日将在镇江市开幕。发布会上,镇江市长朱晓明邀请全球低碳技术及产业的相关各界齐聚镇江,共谋低碳技术创新,共享低碳发展成果。

  作为国家级低碳试点城市,镇江近年在低碳建设和绿色发展中进行了一系列创新探索,低碳发展“镇江模式”受到各方关注,并获得国际社会的认可。据悉,首届镇江“低交会”以“技术创新、共享低碳”为主题,通过“展示交易”、“论坛”和“路演”3种相互交融的形式展开相关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