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网上报名出现井喷,27万多人报名成功
国考最热职位竞争比例633:1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 徐岑)昨天是2017年国考网上报名第4天,现代快报记者统计,截至下午4点半,报名人数已达到27.3万人,报名人数单日就增长12.4万人,报名开始井喷。江苏职位的报名情况也是稳定增长,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0555人。

  昨天,全国最抢手的职位再次易主,民盟中央办公厅“接待处主任科员及以下” 职位成为一匹黑马冲了出来,截至昨晚7点,竞争比例达到633:1。中国民用航空浙江安全监督管理局“机场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这个职位,从第三天的榜首下滑到第二名,竞争比达到604:1,该职位招录条件为:本科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不要求基层工作经历。

  再看江苏,国税系统依然是一枝独秀,报名人数已达到7600多人。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职位紧随其后,这自然与其本身招考人数较多是分不开的。其中,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太仓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动植物检验检疫科进境木材检验鉴定工作科员”,是江苏竞争最激烈的职位, 竞争比例达到174:1;江苏省国家税务局南京市高淳区国家税务局的“科员(四)” ,竞争比例是206:1。

  目前,国考报名已经出现了“冰火两重天”的现象,一边是即将出现千里挑一的情况,另一边还有不少岗位至今无人通过审核。截至昨天下午4点半,全国还有近2000个职位无人过审,江苏也有67个职位的审核人数还未破零。

  专家预测,国考将进入报名高峰期,建议尚未报名的考生可以开始着手准备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了。以免到了后期井喷期审核时间较长,耽误改报时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