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星际》登顶9月首周票房冠军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今年暑期档成绩不尽如人意,暑期档结束后9月首个周末票房依旧低迷,周六、周日两天均未能突破单日票房两亿元的高度,两天一共累计2.59亿元的票房成绩,也创下了自今年6月以来的周末票房新低。

  在缺少重量级华语新片登场的情况下,好莱坞影片成为了绝对的领跑者。《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和《谍影重重5》包揽票房前三。作为上周五上映的最强新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上映首日即以6500多万登顶当日票房冠军,次日更是高歌猛进突破亿元大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