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福利!热门童书送你哦

  9月开学季,多少孩子迈入小学校园,多少父母既觉得轻松又觉得不舍。现代快报一如既往为读者谋福利,在这样的读书季节,送出最贴心最惊喜的礼物。优秀语文老师饶雪莉的《跟小学生的烦恼说拜拜》,当红儿童文学作家刷刷的《向日葵中队》,都是非常适合小学生和家有小学生的家长们阅读的热门童书。想得到这份好礼的读者可得抓紧啦,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郑文静

  不受老师重视怎么办?上补习班了成绩还上不去怎么办?家长老师闹意见了怎么办……《跟小学生的烦恼说拜拜——解除小学生40种烦恼的158个方法》教你如何化解这些烦恼,让孩子轻松快乐上小学。作者饶雪莉是四川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小学语文教师、全国小学观摩课金奖得主。书中她用40个生动详实的故事和158种有效的解决方法,帮助小学生化解“学习成绩”“师生相处”“同学交往”“自我管理”4大类烦恼,具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指导意义。

  刷刷的代表作《向日葵中队》是另一种类型的热门童书,它是一部展现儿童心理和校园生活的小说,真实生动,充满正能量。小说讲述了患有自闭症的女孩莫离在“向日葵中队”师生们的关心爱护下和他们共同成长的故事。小说把孩子面对有自闭症倾向的“来自星星的孩子”时那种从不解、困惑到包容、接纳的心境、冲突表达得淋漓尽致,更把生活中的善良、感动一次次展现在读者面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