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成龙担任“形象大使”
携全球影人关注丝绸之路
  成龙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不久前,成龙成为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让不少影迷国人非常自豪,也让成龙最近的一举一动成为焦点。昨天,记者从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执委会了解到,成龙已经确定将担任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是全世界唯一以丝绸之路命名的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一届,分别在西安、福州两地轮流举办,已成功举办了两届。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西安举办,设置了开幕式、影片评选、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文化展演、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单元活动,将侧重反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的电影和文化,努力实现“一带一路”国家之间文化互通、民心相通,积极打造中国影视产业发展的黄金平台。

  成龙曾任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此次再次担任,他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宣传电影节,携手全球电影人讲好丝绸之路这一“中国故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