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九州天空城》今晚上演大结局
  《九州天空城》剧照

  快报讯(记者 曹锋) 作为网络知名IP,《九州天空城》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一直人气不减。今天晚上,该剧将上演大结局。据悉,《九州天空城》在制作之初,就设计了网络和电视两个版本的大结局。而在稍早之前,网版大结局已经曝光,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太悲惨”。因此,电视版大结局能否大团圆收场,显得格外引人关注。

  《九州天空城》的网络版大结局日前曝光,不过却遭到观众的一致吐槽。原因在于,这个版本的结局过于悲情,易茯苓幻化为星流花粉,从此香消玉殒;风天逸苦苦追寻,落得满头白发的凄惨境地。“编剧老师,你站出来。我们好好谈一谈!”观众对编剧的声讨一浪高过一浪。

  随之而来的,是观众对于电视版《九州天空城》大结局的强烈期待。江苏卫视负责人表示,“《九州天空城》推出双结局不是临时起意,在拍摄时就和剧方商定好,这也是台网互动的全新尝试。今晚,观众追了一整个暑假的天空城,另一种结局的悬念将在江苏卫视终极揭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