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9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盖世英雄》周日决出“封面金曲”

  快报讯(记者 曹锋) 中国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将迎来收官之战金曲盛典!记者昨天获悉,于本周日晚在江苏卫视亮相的本期节目将让王力宏战队、凤凰传奇战队和庾澄庆战队一决高下,最终角逐出封面金曲。

  王力宏虽然是综艺新手,但他的战队以三支金曲的数量在几支战队中傲居榜首,他表示,在金曲盛典中,自己将萃取每一支作品的精华加以升级,让观众大饱眼福和耳福。而以两支金曲杀入盛典的凤凰传奇战队也是志在必得,玲花还表示,“我们是准备好了的,所以非常有信心。”以一支金曲入围的哈林战队虽然有些势单力薄,但作为庾澄庆唯一的底牌,新人刘美麟将用金曲《喀秋莎》与别队拼杀。对此,哈林表示,虽然没信心必胜,但”把东西做好是我比较能够控制的,这种事情我比较有把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